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高雄iRobot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苗栗戴森 v6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桃園Dyson v8吸塵器舊換新推薦

蕭紅:蹲在洋車上  看到了鄉巴佬坐洋車,忽然想起一個童年的故事。 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,祖母常常進街。我們并不住在城外,只是離市鎮較偏的地方罷了!有一天,祖母又要進街,命令我:  “叫你媽媽把斗風給我拿來!”  那時因為我過于嬌慣,把舌頭故意縮短一些,叫斗篷作斗風,所以祖母學著我,把風字拖得很長。  她知道我最愛惜皮球,每次進街的時候,她問我:  “你要些什么呢?”  “我要皮球。”  “你要多大的呢?”  “我要這樣大的。”  我趕快把手臂拱向兩面,好象張著的鷹的翅膀。大家都笑了!祖父輕動著嘴唇,好象要罵我一些什么話,因我的小小的姿式感動了他。  祖母的斗篷消失在高煙囪的背后。  等她回來的時候,什么皮球也沒帶給我,可是我也不追問一聲:  “我的皮球呢?”  因為每次她也不帶給我;下次祖母再上街的時候,我仍說是要皮球,我是說慣了,我是熟練而慣于作那種姿式。  祖母上街盡是坐馬車回來,今天卻不是,她睡在仿佛是小槽子里,大概是槽子裝置了兩個大車輪。非常輕快,雁似的從大門口飛來,一直到房門。在前面挽著的那個人,把祖母停下,我站在玻璃窗里,小小的心靈上,有無限的奇秘沖擊著。我以為祖母不會從那里頭走出來,我想祖母為什么要被裝進槽子里呢?我漸漸驚怕起來,我完全成個呆氣的孩子,把頭蓋頂住玻璃,想盡方法理解我所不能理解的那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槽子。  很快我領會了!見祖母從口袋里拿錢給那個人,并且祖母非常興奮,她說叫著,斗篷幾乎從她的肩上脫溜下去!  “呵!今天我坐的東洋驢子回來的,那是過于安穩呀!還是頭一次呢,我坐過安穩的車子!”  祖父在街上也看見過人們所呼叫的東洋驢子,媽媽也沒有奇怪。只是我,仍舊頭皮頂撞在玻璃那兒,我眼看那個驢子從門口飄飄地不見了!我的心魂被引了去。  等我離開窗子,祖母的斗篷已是脫在炕的中央,她嘴里叨叨地講著她街上所見的新聞。可是我沒有留心聽,就是給我吃什么糖果之類,我也不會留心吃,只是那樣的車子太吸引我了!太捉住我小小的心靈了!  夜晚在燈光里,我們的鄰居,劉三奶奶搖閃著走來,我知道又是找祖母來談天的。所以我穩當當地占了一個位置在桌邊。于是我咬起嘴唇來,仿佛大人樣能了解一切話語,祖母又講關于街上所見的新聞,我用心聽,我十分費力!  “……那是可笑,真好笑呢!一切人站下瞧,可是那個鄉巴佬還是不知道笑自己,拉車的回頭才知道鄉巴佬是蹲在車子前放腳的地方,拉車的問:‘你為什么蹲在這地方?’  “他說怕拉車的過于吃力,蹲著不是比坐著強嗎?比坐在那里不是輕嗎?所以沒敢坐下……”  鄰居的三奶奶,笑得幾個殘齒完全擺在外面,我也笑了!祖母還說,她感到這個鄉巴佬難以形容,她的態度,她用所有的一切字眼,都是引人發笑。  “后來那個鄉巴佬,你說怎么樣!他從車上跳下來,拉車的問他為什么跳?他說:若是蹲著嗎?那還行。坐著,我實在沒有那樣的錢。拉車的說:坐著,我不多要錢。那個鄉巴佬到底不信這話,從車上搬下他的零碎東西,走了。他走了!”  我聽得懂,我覺得費力,我問祖母:  “你說的,那是什么驢子?”  她不懂我的半句話,拍了我的頭一下,當時我真是不能記住那樣繁復的名詞。過了幾天祖母又上街,又是坐驢子回來的,我的心里漸漸羨慕那驢子,也想要坐驢子。  過了兩年,六歲了!我的聰明,也許是我的年歲吧!支持著我使我愈見討厭我那個皮球,那真是太小,而又太舊了;我不能喜歡黑臉皮球,我愛上鄰家孩子手里那個大的;買皮球,好象我的志愿,一天比一天堅決起來。  向祖母說,她答:“過幾天買吧,你先玩這個吧!”  又向祖父請求,他答:“這個還不是很好嗎?不是沒有出氣嗎?”  我得知他們的意思是說舊皮球還沒有破,不能買新的。于是把皮球在腳下用力搗毀它,任是怎樣搗毀,皮球仍是很圓,很鼓,后來到祖父面前讓他替我踏破!祖父變了臉色,象是要打我,我跑開了!  從此,我每天表示不滿意的樣子。  終于一天晴朗的夏日,戴起小草帽來,自己出街去買皮球了!朝向母親曾領我到過的那家鋪子走去,離家不遠的時候,我的心志非常光明,能夠分辨方向,我知道自己是向北走。過了一會,不然了!太陽我也找不著了!一些些的招牌,依我看來都是一個樣,街上的行人好象每個要撞倒我似的,就連馬車也好象是旋轉著。我不曉得自己走了多遠,只是我實在疲勞。不能再尋找那家商店;我急切地想回家,可是家也被尋覓不到。我是從哪一條路來的?究竟家是在什么方向?  我忘記一切危險,在街心停住,我沒有哭,把頭向天,愿看見太陽。因為平常爸爸不是拿指南針看看太陽就知道或南或北嗎?我雖然看了,只見太陽在街路中央,別的什么都不能知道,我無心留意街道,跌倒了在陰溝板上面。  “小孩!小心點。”  身邊的馬車夫驅著車子過去,我想問他我的家在什么地方,他走過了!我昏沉極了!忙問一個路旁的人:  “你知道我的家嗎?”  他好象知道我是被丟的孩子,或許那時候我的臉上有什么急慌的神色,那人跑向路的那邊去,把車子拉過來,我知道他是洋車夫,他和我開玩笑一般:  “走吧!坐車回家吧!”  我坐上了車,他問我,總是玩笑一般地:  “小姑娘!家在哪里呀?”  我說:“我們離南河沿不遠,我也不知道哪面是南,反正我們南邊有河。”  走了一會,我的心漸漸平穩,好象被動蕩的一盆水,漸漸靜止下來,可是不多一會,我忽然憂愁了!抱怨自己皮球仍是沒有買成!從皮球連想到祖母騙我給買皮球的故事,很快又連想到祖母講的關于鄉巴佬坐東洋驢子的故事。于是我想試一試,怎樣可以像個鄉巴佬。該怎樣蹲法呢?輕輕地從座位滑下來,當我還沒有蹲穩當的時節,拉車的回頭來:  “你要做什么呀?”  我說:“我要蹲一蹲試試,你答應我蹲嗎?”  他看我已經偎在車前放腳的那個地方,于是他向我深深地做了一個鬼臉,嘴里哼著:  “倒好哩!你這樣孩子,很會淘氣!”  車子跑得不很快,我忘記街上有沒有人笑我。車跑到紅色的大門樓,我知道家了!我應該起來呀!應該下車呀!不,目的想給祖母一個意外的發笑,等車拉到院心,我仍蹲在那里,象耍猴人的猴樣,一動不動。祖母笑著跑出來了!祖父也是笑!我怕他們不曉得我的意義,我用尖音喊:  “看我!鄉巴佬蹲東洋驢子!鄉巴佬蹲東洋驢子呀!”  只有媽媽大聲罵著我,忽然我怕她要打我,我是偷著上街的。  洋車忽然放停,從上面我倒滾下來,不記得被跌傷沒有。祖父猛力打了拉車的,說他欺侮小孩,說他不讓小孩坐車讓蹲在那里。沒有給他錢,從院子把他轟出去。  所以后來,無論祖(www.lz13.cn)父對我怎樣疼愛,心里總是生著隔膜,我不同意他打洋車夫,我問:  “你為什么打他呢?那是我自己愿意蹲著。”  祖父把眼睛斜視一下:“有錢的孩子是不受什么氣的。”  現在我是廿多歲了!我的祖父死去多年了!在這樣的年代中,我沒發現一個有錢的人蹲在洋車上;他有錢,他不怕車夫吃力,他自己沒拉過車,自己所嘗到的,只是被拉著舒服滋味。假若偶爾有錢家的小孩子要蹲在車廂中玩一玩,那么孩子的祖父出來,拉洋車的便要被打。  可是我呢?現在變成個沒有錢的孩子了!  (首刊于1934年3月30、31日哈爾濱《國際協報》副刊《國際公園》)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感情的碎片 蕭紅:永遠的憧憬和追求分頁:123

勵志文章:堅持與放棄   人的一生,說到底,其實就是堅持與放棄的一生。能夠在堅持與放棄里張弛有度,那是一種豁達瀟灑的人生。  然而,就像人們通常所說的成王敗寇一樣,堅持與放棄有時是相當模糊的。有時,堅持意味著成功,但也意味著走進了死胡同;有的地方,放棄意味著失敗,但卻贏得了海闊天空的人生。  堅持是一種信念,放棄卻是一份豁達;堅持是一份負擔,放棄卻又是一種遺憾。人生的正確取舍很難,也很容易。容易的是簡單的理解,難在復雜的認識過程。  記得有一個登山愛好者,在距離峰頂只有一步之遙時,他斷然放棄了。后來有人問他,你怎么不再堅持一下呢,再走一步,你就成功了。他卻說,再走一步,我就意味著死亡,因為我的生理機能負擔已經達到了極限,能夠看到峰頂,我已經沒有什么遺憾。在這里,堅持是一種錯誤,而放棄卻是一份明智選擇。  有一年的高考作文題是一幅漫畫,畫的是一個人在水層表面上掘井,已經掘了三四個,有的距離水層只有一墻之隔,然而他卻半途而廢了。在這里,堅持就是成功,放棄意味著失敗。  能夠正確駕馭堅持與放棄的人生,那是一份無悔的人生。如何做到這一點,我想主要還是要有一個正確的主導思想。你不能改變客觀條件,但卻可以改變你自己。  先說習慣吧。這很好理解,好的習慣就堅持,壞的習慣就放棄。比如,抽煙、飲酒、打牌等不良習慣應當放棄,即使你從此也許少了一些牌朋酒友,但卻絕對是利大于弊;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早睡早起、鍛煉身體、看書寫作這些良好的習慣應當堅持,即使你從此也許要忍住些孤單與寂寞,但卻充盈了自己的人生。  堅持與放棄,還要看天時地利,因勢利導。該堅持的時候不要放棄,該退讓的地方不要強爭,形勢有利應當堅持,力有不逮趁早放棄。在這里,關鍵在于你要對所堅持與放棄的事情要有一個正確的評估,更重要的是要會審時度勢。  堅持與放棄,是一種心態,更是一種態度。心態好的時候就堅持,心態不好的時候就放棄,反之亦然。堅持與放棄,視心態而定。有時,明智是錯誤也要堅持到底,明智是正確也要斷然放棄,在這里表明的是一種態度。心態也好,態度也罷,對于堅持與放棄本身,有可能是一種失卻理智的曲解。  堅持與放棄,是一個辯證的統一體,是一個可以相互轉換的相對論。不堅持就是放棄,不放棄就是堅持。原來堅決堅持的后來毅然放棄了,開始放棄了的后來又重新堅持了下來。  其實說到底,人生無所謂堅持與放棄,亦無所謂正確與錯誤,更無所謂什么取舍之道。所謂的是自我認識。  不想再說什么堅持與放棄了,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!【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】[如果不堅持,到哪里都是放棄] [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創造奇跡]分頁:123

愿望明確了,要立即付之于實施    聽說過“跳蚤效應”嗎?其實“跳蚤效應”來源于一個有趣的實驗:某一位生物學家曾經將跳蚤隨意向地上一拋,它能從地面上跳起一米多高。但是如果在一米高的地方放個蓋子,這時跳蚤會跳起來,撞到蓋子,而且是一再地撞到蓋子。過一段時間后,你拿掉蓋子,你會發現,雖然跳蚤繼續在跳,但已經不能跳到一米高以上了,直至結束生命都是如此。    這究竟是為什么呢?理由很簡單,因為它們已經調節了自己跳的高度,而且適應了這種情況,不再改變。不但跳蚤如此,人也是一樣的,有什么樣的目標,就有什么樣的人生。我們周圍有許多人都明白自己在人生中應該做些什么,可就是遲遲拿不出行動來。根本原因乃是他們欠缺一些能吸引他們的未來目標。有什么樣的目標,就有什么樣的人生!    有一個真實的例子,說明一個人假如看不到自己的目標,就會有怎樣的結果:    1952年7月4日清晨,加利福尼亞海岸籠罩在濃霧中。在海岸以西二十一英里的卡塔林納島上,一個三十四歲的女人涉水進入太平洋中,開始向加州海岸游去。要是成功了,她就是第一個游過這個海峽的婦女。這名婦女叫費羅倫絲·柯德威克。在此之前,她是從英法兩邊海岸游過英吉利海峽的第一個婦女。    那天早晨,海水凍得她身體發麻,霧很大,她連護送她的船都幾乎看不到。時間一個鐘頭一個鐘頭過去,千千萬萬人在電視上注視著她。在以往這類渡海游泳中她的最大問題不是疲勞,而是刺骨的水溫。十五個小時之后,她被冰冷的海水凍得渾身發麻。她知道自己不能再游了,就叫人拉她上船。她的母親和教練在另一條船上。他們告訴她海岸很近了,叫她不要放棄。但她朝加州海岸望去,除了濃霧什么也看不到。幾十分鐘之后,人們把她拉上了船。而拉她上船的地點,離加州海岸只有半英里!    當別人告訴她這個事實后,從寒冷中慢慢復蘇的她很沮喪,她告訴記者,真正令她半途而廢的不是疲勞,也不是寒冷,而是因為在濃霧中看不到目標。柯德威克小姐一生中,就只有這一次沒有堅持到底。兩個月之后,她成功地游過了同一個海峽。她不但是第一位游過卡塔林納海峽的女性,而且比男子的記錄還快了大約兩個小時。    對于柯德威克這樣的游泳好手來說,尚且需要目標才能鼓足干勁完成她有能力完成的任務,對一般的人來說就尤其如此。同樣,一個企業要想取得成功,也要為自己設定一個可以追逐的目標。摩托羅拉公司就是因追逐目標而成功的典型。    在美國企業界,有一個深孚眾望的獎項--美國國家品質獎。它象征著美國企業界的最高榮譽。贏得此獎的企業,必須是能生產全國最高品質產品的企業。    為了想要贏得該項獎項,摩托羅拉公司從1981年就開始了競爭。它派了一個偵察小組,分赴世界各地表現優異的制造機構進行考察。目的不僅是看他們怎么做,也要看他們如何精益求精。所有摩托羅拉的員工都面臨著挑戰,力求大幅度降低工作中的錯誤率。一批以時計酬的工人,負責指出錯誤并有獎賞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結果是產品錯誤率降低了90%,但摩托羅拉仍不滿意。公司又設定了新的目標:所生產的電話的合格率達到99997%。所有摩托羅拉員工,都收到一張皮夾大小的卡片,上面標示著公司的目標。公司還制作了一盒錄像帶,解釋為什么99%的產品無故障仍嫌不足。這盒錄像帶指出,如果這個國家的每一個人,都以99%的品質來工作,那每年就會有二十萬份錯誤的醫藥處方,更別說會有三萬名新生兒,被醫生或護士失手掉落地上。試問,99%的品質,對于將其性命托付給摩托羅拉無線電話的警察而言,是否足夠?    1988年,六十六家公司開始競奪美國國家品質獎。大部分參賽單位實際上都是一些像IBM、柯達、惠普等大公司的某一部門,但摩托羅拉卻以整個公司為單位參加競賽,并以絕對的優勢輕松奪魁。    1988年度,摩托羅拉因減掉了昂貴的零件修復與替換工作,而節省了二億五千萬美元。收入增加了23%,利潤提高了44%,達到前所未有的記錄。這樣的盈余回報是令人欣慰的,也出乎原先的預期。一名主管聲稱:“得美國國家品質獎,有一種金錢買不到的奇效。”這就是目標的效力,有什么樣的目標就有什么樣的人生。目標使我們產生積極性。    朋友們,你們還記得《天方夜譚》里的阿拉丁神燈嗎?只要你用手摩擦一下,就能從神燈里面跑出一個精靈,幫助你實現心中的愿望。此刻,這個精靈就在你的身上。快告訴它你的目標吧,它馬上就能幫你實現!    我們一旦把心中的目標明確了,那么第一件事就是要立即付之于實施。說得好,不算好。做得好才是真的好啊!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高雄Dyson v11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》
嘉義戴森 v10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 如何正確地更換dyson吸塵器的電池?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專業技術台南日立吸塵器故障推薦》 dyson v10電池更換的正確方法是什麼?傑森工坊戴森空氣清淨機維修讚譽

arrow
arrow

    t62ek3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